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马工程2020届结业典礼暨2021届开班仪式

发表于:2021-10-29点击:

2021年10月28日,我院在报告厅举行青马工程2020届结业典礼暨2021届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主任何利丹、学生处副主任祖丽皮娅·外力、团委书记朱亚亚出席。

仪式上,朱亚亚宣读2020-2021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及合格学员名单,领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守则》。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结业证书。

会上,耿铁军发表讲话,对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表示,同学们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挥洒汗水,谱写人生的辉煌,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