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农业科技系举办校企合作及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表于:2021-11-07点击: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的目标,推动学生对口就业11月6日上午,农业科技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就业交流会在我院举行。新疆昆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万丰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当地龙头企业应邀出席交流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教务处主任田洪军、招就处负责人马波、科研处主任曹高燚、农业科技系主任刘慧芹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耿铁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首先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合作育人、合作发展提出了期望。田洪军主任、马波主任和刘慧芹主任分别介绍了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合作模式,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对农业科技系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农业科技系吐热丁·阿不都肉素力老师精心部署,组织与会企业在报告厅开展了就业指导交流会。会后,校企双方表示要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将进一步加快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学生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实现区域教育和产业的联动创新发展。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