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疆大学副校长祖力亚提·司马义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于:2021-12-05点击:

      2021年12月3日,我院特邀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祖力亚提·司马义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刘永强主持宣讲报告会,共计3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祖力亚提·司马义副校长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为我院师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祖力亚提·司马义副校长在宣讲中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最重要的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本次宣讲报告引发了我院师生的热烈反响与讨论, 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开创和田职业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