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借力思政之“盐”,调制教育之“汤”——我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微课”大赛

发表于:2021-12-23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深入挖掘课程德育内涵,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将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12月22日,我院成功举办首届课程思政“微课”大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参赛教师结合学科特色,深入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把思政教育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在15分钟的视频展示中,把思政内涵潜移默化融入到课堂教学中。

14名教师通过参赛教学方案、视频等资料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此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各系部主任组成评委组,经过激烈角逐与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耿焕焕(旅游管理系),二等奖2名:李珏(农业科技系)、赵小鹏(基础教学部),三等奖3名:闫胜杰(经济管理系)、洪拜(旅游管理系)、丁一凡(工艺美术系)。

此次思政“微课”比赛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推动了我院“课程思政”的全方位育人,将激励更多教师积极参与到“课程思政”建设,让思政之盐融入教育之汤,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