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拓宽思路谋发展 校校合作强动力——学院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达成合作办学意向

发表于:2024-01-03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法》精神,积极拓宽办学思路,推进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助力和田地区职业教育蓬勃发展,2023年12月2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一行前往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就双方院校合作办学事宜开展考察交流。
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陪同带领下,耿铁军一行参观了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实训室。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两校办学情况作进一步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向对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办学及发展情况。对方就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思政课程、德育管理、社团建设、教学管理、实习实训、技能大赛、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进行分享交流。会上,双方达成合作办学意向。

根据双方初步合作意向,和田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合作领域包括师资交流、教学科研等方面。 一是对方派遣优秀教师赴我院进行支教,以此促进我院教师队伍发展。 二是共同进行科研成果交流,进行相关科研课题联合申报,以此促进我院科研水平发展。 三是对方支持我院新能源汽车和光伏发电这两个新专业建设发展。
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办学的意向,为两校实现互惠双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搭建了平台,同时为我院向内地先进职业院校学习建设和管理经验提供了宝贵机会,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力与活力。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