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工会(教代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于:2024-01-07点击:

1月5日上午,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工会(教代会)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铁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晓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新国及64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一、开幕式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总结学院第一次工会(教代会)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部署落实学院第二次工会(教代会)代表大会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双代会”组织机构。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上,李宏院长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回顾学院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工作。五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高质量发展。

学院计划财务处主任杨恒英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副主席、工程技术系党支部副书记杨永娟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教务处副主任王晓芬作《学院提案工作报告》。

二、分组讨论

教职工代表分为7个代表团,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由各团团长向主席团汇报讨论情况,陈述代表团就学院发展形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提交大会表决。

大会主席团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意见的汇报。

三、闭幕式

1月6日上午,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工会(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报告厅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和青年教职工委员会。

王志文书记作总结讲话,并代表学院党委、大会主席团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全体工会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向本次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此次大会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学院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王志文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持续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教代会、工会重要职能。深入教职工群众,多为教职工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三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持续有效保障改善民生。要让站好三尺讲台的每位教师都享有职业荣誉感,要让每一位为学院付出劳动、做出贡献的教职工都得到尊重和认同。四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主动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为加快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统筹安全稳定、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狠抓落实,全面实现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奋力办成人民满意、师生幸福的高水平职业院校。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