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发表于:2024-03-15点击:

为了宣传心理知识引导健康人生,提高心理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让学生在学习中充满乐趣,3月14日学生工作部在活动中心二楼开展趣味心理活动,共有50余名学生参加。

在活动中,学院心理健康教师为学生讲解心理沙盘,学生通过摆放各种微缩玩具 ,创造出独特的场景。由心理教师运用心理学专业知识为学生分析作品能够帮助学生认识自我,释放不良情绪,树立正确信念,实现自我接纳,完成自我减压。

此外,心理健康教师还带领学生们共同完成“松鼠和大树”趣味心理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放下戒备心理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化生活学习中的压力为动力,积极的向着自己预定的目标努力。

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教育主题活动,致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