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处 >> 正文

我院邀请天津职业大学专家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

发表于:2020-07-24点击:

    7月12日上午,我院邀请天津职业大学专家为我院开展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远程视频培训。我院教务处、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参赛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刘源老师以“办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主题,对此次大赛的办赛背景进行了介绍。针对我院创业工坊项目架构思维导图进行逐步分析,并以新疆农职院“美好伽师 红钻梦想”新梅种植产业扶贫项目、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缘蜜”项目、天津职业大学“油光光改性纤维球”项目为例,将立项、项目实施流程直观地展示出来。同时对比今年大赛与往年的差异,对赛前准备、校赛的组织实施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张磊老师围绕项目培育与选拔作了专题讲座。从赛道评审规则、路演通用逻辑、PPT模板、路演及答辩四个方面对比赛资料准备和项目准备做了系统培训。通过剖析获奖案例,重点介绍了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及项目路演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受到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我院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思路和建议,为后期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