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处 >> 正文

新学期,新目标,我们准备好了——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表于:2021-03-11点击:

新学期已经来临,为确保学院开学工作有序进行,2021310下午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杨理连院长出席会议,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

教务处主任刘治国主持会议,并分别从学院提质培优项目的推进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线下教学的开展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安排和任务细化;教务处副主任王晓芬对学院春季学期各节点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就新学期的教学调整做了全面解读,帮助教师们明确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重点。

后,杨院长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完善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加强专业建设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二是提高服务乡村振兴大战略的能力,高效推进提质培优项目。三是要求每位教职工认真履行各自的安全职责,鼓励教师继续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的业务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本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新目标,有了新的奋斗起点鼓舞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相信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顺利、有效推进我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助力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