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五月夏花红似火 凝心聚力助月考

发表于:2020-05-29点击:

坐在初夏的肩头,携一缕浅夏的芬芳。五月的校园,明媚而阳光,一切都充满着希望。时光,绕指渐远,我们,昂扬前行。

基础教学部大学语文组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开展了魅力课堂、促进教师成长的听评课活动。此次听评课所有大学语文教师积极参与,他们以娴熟而富有个性的教学方法,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底以及先进的教学理念将自己的教学设计呈现在课堂上,充分展示了独特的教学艺术和个人风采,教学环节环环相扣,授课过程精彩纷呈。

此次基础教学部对教案内容是否符合实际、二次备课情况、是否认真进行课后反思等给每一位基础课教师的教案进行了常规检查。在教案检查结束后,对基础课教师开了教案检查情况反馈会。

按计划组织了第一次月考。针对本次月考,基础教学部在考前制定了考试计划,召开了考务会,确定了考场布置、监考、巡考等具体实施方案并严格执行。

繁忙又充实的五月即将过去,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通过此次教案的检查、月考,不仅让基础课教师获得了宝贵的教学经验,也及时调整教学思路,改进教学方法,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