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组织“科研在高职院校的地位和作用”专题讲座

发表于:2020-10-29点击:

10月12日,为提升我院校级培育项目申报水平、增加教师职称评聘信心,科研处组织 “科研在高职院校的地位和作用”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讲座围绕科研及科研项目的概念、科研处的作用和职责、科研对高职院校的意义、我院科研工作现状等九个方面,深入阐述科研工作在高职院校的地位和作用,针对我院目前科研工作方面的现状与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发展的对策,在我院发展成为南疆第一所现代化职业技术院校战略机遇期,为如何提升我校科研水平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在讲座结束后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科研工作体现了一个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是高职院校职能发挥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同时,科研工作也体现了教师的专业能力素养和创新水平,对职称晋升与职业生涯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要求广大教师务必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用实际行动参与学院各项科研工作,与企业无缝对接,想方设法争取校企合作项目。他最后强调,学院要加强项目合作,培养出高素质职业技能型人才,为服务和田地区产业发展,带动地区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科研处

                                2020年10月13日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