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专业介绍

发表于:2020-07-11点击:

 一、烹调工艺与营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掌握扎实的烹饪基本功,精通一个以上岗位的操作技能以及一定的基层业务组织和管理能力,面向四星级以上酒店、四钻以上饭店、营养配餐公司等餐饮企业厨房或加工车间,能够从事菜肴加工处理、冷盘制作、菜肴制作、面点制作、围边盘饰等岗位的菜点制作及其相关业务组织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取证:经过培训与考评可获得中式烹调师(中级)、中式面点师(中级)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就业向:毕业生推荐在四星级以上酒店(国际连锁酒店)、四钻以上饭店中餐厨房的菜肴加工处理(墩)、冷盘制作、菜肴制作(灶)、面点制作(小吃、主食、面艺)、围边盘饰(打荷)等岗位操作与管理工作。

、旅游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健康体魄和可持续发展潜质,掌握旅游管理与服务必备的相关理论知识和较全面的基本技能,精通导游讲解与组织能力、旅游线路设计能力、旅游产品设计与推销能力等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取证:经过培训与考评可获得导游证、前厅服务证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毕业生推荐在旅行社、景区、博物馆等单位的导游(全陪、地陪)、景点讲解、旅行社计调、旅游产品推销、旅行社基层管理岗位;也可面向四星级及以上酒店的前厅、客房、餐厅服务与管理岗位。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