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委 >> 正文

2022年度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活力社团”展示--学院广播社团

发表于:2022-09-19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兴趣爱好,活跃校园气氛,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校园新风,在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团委的统筹组织下,2019年8月学院以“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建立了学生广播社团。

学院广播社团是由汉族、维吾尔族、回族、哈萨克族、柯尔克族、塔吉克族等多民族优秀学生组成的民族团结示范性社团。自建立以来,秉承严谨务实、创新进取的精神,每周持续播音6天,每日播音分早、中、晚3个时段,播音时长达3个小时。在节目内容安排上,重视突出校园感人事迹故事、新闻事实、科普校园安全、法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党的最新路线方针政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多个播音内容,力求兼顾青年学生的不同口味,充分做到了体现栏目的丰富性和多样性相统一。

组织全院学生开展“说好普通话 永远跟党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故事大赛等各类比赛,积极参加学院、地区、自治区的各种语言类比赛,认真负责学院文体活动的主持事务,凭着自身的努力获得学院“优秀社团”荣誉 。

广播社团用自己的方式打造着校园文化的符号,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声文并茂的社团系列活动,提高了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丰富了校园文化,深化了师生“五个认同”,引领带动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营造民族团结良好氛围。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