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委 >> 正文

“ 谈家乡 谈变化 喜迎二十大”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线上演讲比赛

发表于:2022-10-14点击: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学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在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结合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10月12日团委以线上形式组织举办了“ 谈家乡 谈变化 喜迎二十大”学生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经过激烈的系部海选,由18名参赛者入围学院总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满怀热忱,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深沉的爱、对党不变的忠心和对未来不懈的追求。他们的演讲时而铿锵有力、激荡人心,时而温柔婉约、触动心灵,时而幽默风趣、引发共鸣。

 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将爱国主义与历史相结合,用自己的思维看历史、看家乡的变化,谈祖国的繁荣昌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