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委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青年——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表于:2023-03-06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青年——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学雷锋”的良好校园氛围,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贴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在地区团委及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2023年3月4日起,我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青年”学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3月4日,在学院党委的安排下,团委组织45名师生到墨玉县雅瓦乡依浪古鲁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师生们为村民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惠民政策和农业知识,并开展文艺演出,为空巢老人免费理发、打扫卫生。

3月5日,学院在校内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新国同志在国旗下宣讲雷锋故事。各处室和系部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特色,在前广场开展了法律、心理、学生资助、健康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和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工程技术系学生利用个人特长和专业知识为师生们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和洗车服务,参与本次活动师生达500余人。

下午,全院开展“创优美化环境”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对校园卫生进行彻底的清洁,打造花园式校园环境。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院将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学生学习雷锋,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共青团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6日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