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委 >> 正文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了

发表于:2023-03-23点击: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培养和造就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2023年3月22日,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理连,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新国,天津市第一期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政治人才培养工程“津石榴”西部支教团总领队张泽玲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六批新疆职教支教团总领队衣传波、我院支教团带队教师岳越及支教团全体成员、培训班学员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期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与会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王新国副院长主持本期仪式并宣读了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名单。工艺美术系2022级艺术设计1班学生张文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杨理连院长讲话,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是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他号召学员们做信念坚定、富有理想、勤奋务实、勇于担当、情理兼修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实践者、布道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张泽玲教授对本次开班表示祝贺,并为学员们讲解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伟大意义、作为其学员的光荣使命与职责,鼓励学员们通过不断学习,透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结合所学专业特点,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敢于创新、积极探索,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一遇青马念终身,通过这期开班仪式,让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深化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使命、坚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画卷的辉煌灿烂。
共青团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