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委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新跨越·新起航”迎新文艺晚会

发表于:2023-03-28点击:

我院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新跨越·新起航”迎新文艺晚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青年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各民族学生和睦相处、亲密无间的和谐校园环境,打造我院文化艺术活动品牌,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023年3月24日,我院举办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开幕会暨“新跨越·新起航”迎新文艺晚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新国,中层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王新国副院长为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会致辞,他表示,同学们要充分理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个人成长的意义,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共同努力打造更多融思想性、学术性、创新性、综合性为一体的学生团体,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校园文化环境,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晚会在集体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经济管理系演绎的情景剧《百年大业》用光和影的极致融合,用青春激昂慷慨的呐喊,唤醒新时代青年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支教团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在复兴征途和强盛国家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旅游管理系舞蹈《爱我中华》,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开创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的时代画面。精彩的节目博得了我院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也勾勒出了一幅幅奋进新时代的青春画卷。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共青团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4日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