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委 >> 正文

我院组织举办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手工才艺展览

发表于:2023-04-27点击:

我院组织举办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手工才艺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青年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我院文化艺术活动品牌,营造各民族学生和睦相处、亲密无间的和谐校园环境,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我院于2023年4月26日组织举办了首届师生“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手工才艺展览。


展览包括手工制作、绘画、手抄报、书法等展出作品100余幅。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手抄报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增强“五个认同”意识,废报纸、塑料袋等制作的以“环保”为主题的展品使全院师生进一步认识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科学内涵,书法作品更是将浓浓爱国情怀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结笔端,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将艺术感和时代感紧密相融。

本次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展出作品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彰显了文化自信,展示了靓丽风采,展现了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崇高品质,进一步锤炼了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本领能力。


共青团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6日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