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委 >> 正文

我院组织举办了首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

发表于:2023-05-23点击:

为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铸牢青年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营造各民族学生其乐融融、亲密无间的和谐校园,打造我院文化艺术活动品牌,在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团委于2023年5月20日组织举办了首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文,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新国,学院中层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就“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作品、优秀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王新国副院长为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致辞,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美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目的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活动,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筹备到开幕、闭幕,历时一个多月,取得圆满成功。希望今后全体师生以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要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将文化艺术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在培养美、感悟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成长发展,用文化和艺术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扩展综合能力,师生齐心协力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舞蹈、歌曲、相声、武术、红色情景剧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师生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和掌声,创设了轻松、喜悦、热烈的学院艺术氛围,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更是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昂首向前的英雄气概,唱出了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通过这次文艺晚会,教育引导全院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三个离不开”思想,凝聚了团结力量,振奋了中华民族精神,号召全院师生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推动者和传播者。


 

共青团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2日



Copyrights © 2019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         新ICP备20000129号